去過埃及嗎? ~我還沒~

領過埃及來的紀念品嗎? ~剛領到,燒ㄟ~

領到什麼呢? ~有埃及圖騰的馬克杯~ 台灣買的到嗎? 不知道 ~made in Egypt

 IMG_2431.JPG  

很奇怪,我很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杯子,

家裡一堆杯子,但逛街時,我還是會很注意特別的杯子。

這次,趁Fan 去埃及度蜜月,上網Google一下,發現,埃及的圖騰馬克杯挺有趣的,於是希望同事幫忙帶個回來紀念。

PS: 其實,我好想說~多幫我買幾個,我真的有馬克杯癖!(除了鞋子癖,又多了一種~~) 但基於杯子實在很重,也很擔心碎掉,就不敢提啦!

IMG_2433-1.jpg  

到馬克杯時,覺得有稀有的感覺,上面的圖騰真的很特別,

我不是特愛埃及這樣的地方,什麼古文明,什麼歷史傳說的,

我真的不是很有研究,

但是將圖騰放在馬克杯上,真的就會吸引我的目光 ~

因為顏色鮮明,讓杯子變的貴重~

底部還印有類似戳章的文字。


埃及馬克杯.jpg  

 聽說,因為我的無理要求,同事一到埃及的每個地方,都會先幫我看杯子,深怕沒買成的樣子,呵呵,真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