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4M17D...昨日UP(沒發燒但是有咳嗽與流鼻涕)
這天UP終於自己發現了自己的"影子"...晚上睡覺時..他站在床上對著牆壁說..
"媽咪你看.郁蒲在牆壁上ㄟ"...隨後動來動去..手揮來揮去..跟影子玩.
趁機敎他這個叫做"影子"...也因為這個影子拖了睡覺時間超過半個小時
不過以前怎樣跟他玩影子遊戲..他都沒感覺一樣...
他自己發現也不錯!!比較能體會什麼是影子..^^..
老公說他覺得郁蒲越來越可愛..問我有沒有感覺...
我說"我覺得他越來越機車而已"..隨後郁蒲馬上做了一個好笑的動作
應該是因為他長大了..有一些話或是行為讓人會覺得很搞笑...的確是這樣
但是跟他24小時相處的我..還是覺得他很機車..哈哈哈!!
肚子已經有四個多月的我..希望郁蒲能越來越懂事喔!!..加油..

DSCN92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