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 :

 

         或許是這樣吧

         太陽找不找的到都無所謂啦

         最主要的是 我希望不要有災難

 

         又快到結業的日子了

         南亞1/9就開始放假了,但想必又很早開學了O皿O"

         聖誕節也快到了 你已經收到我的巧克力了吧:)))))

         想必過沒幾天 又會收到我的祝福嚕 :DDDDD

         開始期待著 "郵局叔叔" 的到來吧!!!!!!

         哈哈哈哈 XDDDD

   

         感冒一直沒有好,從9份月的過敏轉變成10月份感冒

         到至今 12月份 死都不肯看醫生(哈哈哈(找打

         很期待下週五的日子,因為你們要回來玩了XD

         但更期待著 週六 12/24 因為要去動物園了

         我想很多人都期待吧

         期待著和你們的碰面 而並非逛動物園吧。

 

         話說你們問秀蘭了嗎????

        如果你們已經問了話,那我就不打電話了唷。

        因為電話可能要暴表了呢 = = "

        老爸下了 "指令" 暴出500了 就自己出錢 = 皿 =+

        

         大學後 總是有些事情 很難敖

         但我想 我們都可以堅持下去 你說是吧 ?

 

 

p.s  找不到太陽,那跟我一起去看月亮:DDDDD

 

                                        想念您

                                                                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