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學妹~愛玉

是個活潑外向樂觀可愛的大女孩

跟我的生日隻差一禮拜

很高興南商的學姐妹制讓我們相識

因為我們星座相同~個性相仿~

活潑外向的個性讓我們沒有隔閡

樂觀向上的個性讓我們勇於面對

也許很多的同學會覺得奇怪~

妳還跟妳的學姐(妹)聯絡哦~~

但我認為真正的朋友並不在於年齡或層級

而是在於妳有沒有認真的去看待

也許並不是常常聯絡相聚

但當妳想起時~還能感到溫馨貼心

我覺得那也就夠了~那就是我所謂的朋友!!

 

最近的愛玉遇到了一點問題

但她非常勇敢的去面對了

也非常樂觀的看待這件事

果然是我的好愛玉

愛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