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期待12/24到來的周末下午,懶懶的在房間曬太陽。(沒事幹嘛在房間曬太陽)

拜託,自從上回從英國回來後你不知道我多麼努力美白。 那個時候室友是丹麥來的姐姐,皮膚怎麼曬就是那麼白,

害得我下午常常陪他曬太陽,結果他沒有曬成小麥色,反而我變得很黑~ 討厭!!!!!

誰說去英國不會曬黑,英國的夏天陽光也是很厲害的。經過這幾個月的努力,是有白那麼一點回來。

(不過,天生黑肉底的我,再怎麼努力也不過就是這樣)

為甚麼期待12/24到來,因為~ 古典玫瑰園啦!!!! Henry一直說服我去,說他跟他的密友都會在那裏享受八卦的下午茶。

所以呢! 少女情懷的我,也想跟皓皓一起去呀~ 誰知道聖誕節前一天這麼容易就訂到了,可能我手腳比較快唷~

昨晚跟皓皓skype, 他的視訊鏡頭壞掉,所以最就都隻有他可以看到我的畫面,這種不公平的危險關係,

等他視訊鏡頭回來的時候,我可要好好還給他!!!!!

他說,你知道當初你還坐在我後面的時候,有一次放學時間我問你要不要跟我在起一。你居然毫不猶豫的就說好阿!

天阿!!!!!! 我也太bitch的吧! 多沒矜持阿~ 誰都沒料到,原來我從以前就是這樣。

 IMAG0121.jpg    

不過,如果當初我沒有這樣講,現在也不會是這樣的關係吧。 美麗的錯誤 <3

所以呢! 基於好玩的理由,我們就假設12/24號是兩周年紀念日,因為誰也不記得我到底是哪一天隨口答應他了。

居然這麼輕易的就把自己給賣掉,這種性格不好好收斂不行。

前幾天因為懶的走樓梯到教室,所以刻意提早出宿舍想等電梯。誰知道我真的太早到了。

被別班的男生搭訕唷~ 我無數個七天可能就快結束了。 不過那位男生的PICK UP LINE是我這輩子聽過最爛的~ 哈哈哈

不過勇氣可嘉啦! 第一句居然問我怎麼穿這麼高的高跟鞋,第二句就直接問說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

事後我把這件事告訴皓皓,雖然是在電話中,不過我可以感覺到皓皓的危機意識!!!!!!!!!

嚇嚇他囉! 不好好珍惜我,我真的會從指縫溜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