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力:0kb〈預計10kb〉

 

      昨天跑去看醫生,晚上的醫院人很少,電視像是分派一樣的把新聞轉動到不同的頻道

,大概整棟大樓擁有許多不一樣的色彩。

 

      下午,我異常擔心報告發生問題,事後完全證明這是我瞎操心,隊友們都很強悍,果

然,自負的時候我什麼也看不清,現在我看得很清楚,每個人放在每個位子都有她的力量

存在,我也不知道每個位子跟他們本身會產生什麼共鳴。

 

      隻好試試看了。

 

      當天晚上,我心碎到不行,除了頭上被插了八針,還有身體九針,當然這都是幌子。

 

      一想到我不可能主導整個情感就傷心,可能我真的有壓力,這壓力清楚的連我都不好

意思說明,無時無刻都掛在心上的事情,或許我很習慣,但是我身體似乎說她不行了!

 

      亢奮的心情維持到家,隨即轉換成一層又一層的無力包覆,那種精神比接收到判決還

難過,因為我儘管知道哪裡有路,卻不能控制自己走上那條路,也害怕走上之後脫離,這

種複雜心境壓垮了我嘗試的決心,還有勇氣。

 

      加入的好友現在沒有聯絡,就像有人可以馬上打通關係有些人則否,我期待能夠成為

打通關係的人。

 

      心境過於混亂所以不知道該怎麼下手了。

 

      感謝上帝這周過的很精采也沒有太高的消費,下個禮拜過後就是關鍵,能不能把生活

轉戾到我心知所像,還真是一門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