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給予Y世代

世界上存在著的,隻有別人利用你嗎?不!當你願意給予時,這一切都不重要!上帝的恩典就是無盡的給予!

    12/17(六)新生命小組教會瀰漫著豐富的味道,興起建造持續行走到了第三周。但「豐盛=奉獻*100!信心=撒種*100!」在每一個信徒的心中紮根,從興起建造的見證,到生命給予的信息;恩典,從內心發出。

 

7000次的禱告,西羅亞的宣告。

    曾造成教會附近計數器大缺貨的大一牧區戴東華弟兄,再次上台見證上帝帶給他「堅持不放棄的信心」。從幾千人的公司,到幾十人的公司,東華始終持續堅持著信心相信上帝,相信在絕處更需要信心。但他也帶著疑惑聽每一個興起建造的見證「為什麼我還沒有得到祝福?」這樣的聲音,劃過寂靜的信仰天空。

    「主,若我能安然度過金融海嘯,我能為你做什麼?」上帝給了東華一個夢,「工廠+教會+學校」但他始終不明白主給他的計畫。直到他出差遇到刺繡廠罷工,為了找更穩定且不怕噪音的勞力,東華遇上當地聽障學校的牧師。東華的聲音帶著興奮「我隻要聘用他們,上帝的異象就實現了!」一個工廠+一個教會+一個學校的模式,被東華一直複製在物質上仍不甚富足的國家,也因著僱傭的基督徒,工廠效率、品質、訂單都提高了,七年來第一次滿訂單就這樣成就了。

    這時候他才明白,不是祝福還未到,而是自己早已在祝福中行走。要像瞎子遇見耶穌,還要靠自己走到西羅亞池邊洗明眼睛!「我們每一個都是上帝的特務,神用最不起眼的人,完成最不可思議的事!我們都大老遠來了,不做一票大的就真的可惜了!」這樣的見證持續在信眾心中,發暖!

 

恩典的呼招,給予的發見

    何玉峯長老再次帶來恩典的新意義,讓信眾都明亮了眼睛。「恩典是什麼?」使徒行傳保羅的給予,成了恩典的標準示範。凡事成為別人的標準,辛不辛苦?苦到會噴出淚來!「為別人活有什麼意義?聖經在這件事上是沒有討論空間的,因為上帝就要你這樣做。」怕辛苦,就會越辛苦。如果你的人生目標隻是脫離辛苦,那拿掉辛苦後剩下什麼?

    「你為什麼會覺得苦?那是因為你的腦子裡面裝了一大堆不辛苦的人、事、物。保羅的人生就是給、給予、再給出去,做基督徒最美的地方就是給予!先給了再想!世界上的人是先看到,再酌量的給,但基督徒有耶穌的信心!保羅從耶穌基督的人生、話語,重新建造自己的生命。」保羅從給予當中,看到了建造生命,再看到上帝的恩典何其豐富!「上帝託給保羅一種侍奉,他要去走完,他要做一個榮耀的見證,證明上帝的恩典是很奇妙的!他知道這個恩典的道,會帶出數不完的恩典。什麼恩典?就是上帝還未給你的,你就先給出去。」

    最大的樂趣是看見自己擁有,何玉峯長老引用了自己人生中認識到的一個富人「每天開車看我的地,每次看到那邊都是我的地,我的心情就非常的感動!也不會有小偷來偷、強盜來搶,也不用去煩惱要怎麼運用。他最大的樂趣就是看自己擁有什麼!」一語驚醒夢中人,用這樣的角度去看,給予還是辛苦嗎?成為他人的標榜,還是辛苦嗎?這是讓他人看到,上帝在你身上恩典有多少的機會。「領受上帝建造在我身上的產業,再加添給別人!」

 

勞苦的加添,建造的每一天!

    看見恩典之後,我們還要求勞苦?「我們每一個人如果認識了主,我們都可以藉著我們的努力、勞苦,幫助那些更需要幫助的人。用給予來建造這個教會、我們的生命、領袖,這才是大戶人家!生活就是給予、建造的核心所在,保羅所要傳遞的價值就是給予!」利用上帝給予的恩典,牧養好我們自己;牧養好我們自己的同時,也牧養了你的同工;牧養了你的同工,就建造了上帝的教會。何玉峯長老也提醒著,奉獻與生活必須同步,而不是分開。

    「有的人會把生活經營得很好,也把奉獻經營得很好,但從不讓它們碰在一起。我要告訴你,這不是一個恩典的生命。恩典的生命,是所有的每一塊都給予出去。最喜樂的人,是他可以一直給,要把你的生活緊緊的跟主連結在一起。這是需要操練的,聖經上說保羅為了這樣的操練,苦到哭!好像每一塊都給上帝再也拿不回來了。」當你的生活完全放在以服事為軸線的時候,你會變得非常的柔軟、非常的有魅力、非常聽得懂別人在說什麼;謙卑你才看得見、聽得見,你就會給予。那時候你的眼淚就出來了,因為你看到上帝用了多大的慈愛牧養自己。

 

上帝的呼招,真正生命的給予。

    何玉峯長老笑著說,之前夢到自己被上帝接走,而且是在講台上發生,但他不知道是不是在新生命「若讓我選擇,我會選在新生命。」台下信眾爆出了熱烈的掌聲「我們雖然會受這個世界的影響,但神呼招我們,我們就脫穎而出;這個世界再有味道,也不能綁住神的呼招。」

 

12/17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新覺羅 的頭像
    愛新覺羅

    博客來折價券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