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微笑往明天走,

即使受了傷也不再害怕,

路上有你相伴,

我哪需要擔心孤單。

 

夕陽映在臉上,

你的喜悅揚在嘴角,

今天的風溫柔吹來,

撫摸著我們一輩子的友情,

說好的要一起到最後。

 

我的懦弱有你相伴,

我的懦弱有你鼓勵,

新萌芽的勇氣,

會一直需要你的照顧的,

我還不能沒有你。

 

教室斑駁的牆上,

掛著催促人的時鐘,

不斷的提醒著我們,

未來正一步步逼近,

多少挑戰多少失敗多少挫折,

我們必須面對,

但沒有你我哪有能耐,

相信擁有彼此,

再多困難都能迎刃而解。

 

餘光瞥見的你,

是好久不見的身影,

你的新生活燦爛的笑著,

卻渾然不知,

有個人始終在這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