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得很快樂~
日常中總有二三事令你有一丁兒氣憤,
但你又不得不接受它,而我最近就發生了兩件令我有丁兒無奈氣憤的事。

其一)
話說 2011-12-16 是我校的清潔日,
因為借東西的關係,我到視藝室找miss謝,
門口站著一群高f.的師兄姐們,而我也不得不走過去。
我從門口看進去找尋miss謝的身影,
而我雖然找到了還是不敢確定,
於是問了問旁邊的學長姐們,
「唔該,請問miss謝係唔係入面呀??」我非~~~~~~常之有禮貌,
可他們好像不太領情 「唔知呢~」「你自己入去睇咪知囉!」,
不憤的原因是我認為他們沒有認真回答我這個有禮貌的學妹所問的問題,
當然,我回家後進行了反思,我也認為自己十分無聊,為何不自己進去看而問別人呢?
但他們也應該認認真真地回答別人的問題,
即使人家打斷了你們的談天,也應該好好想想別人的禮貌。

其二)
話說那天好像是星期四,
中午的時候,琪的媽媽到學校一會,
我和淩也跟著去午飯,
最後是琪的媽媽結帳,我們本想說謝謝,但因為吃的關係,
最後也是沒有說,我在想下次有機會一定會說,
昨天晚上的時候打給琪,可她睡了,她的媽媽接聽,
我本來是想道謝的,但又怕太突然,結果都是沒說,
p.s 我認為這是要配合天時地理人和的,
到今天的早上再打給琪,她說她媽媽對我很失望,
我在想 應該是說沒道謝吧,但我現在在想應該還飯錢給她媽媽還是道謝好,
畢竟也不能隨便接受她的恩惠。

說完了,心情也放輕鬆,現在開始想想如何向她媽媽道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