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下決定...

有人說沒辦法下決定的人是膽小鬼。這句話讓我開始懷疑我的膽有沒有一個花生大= =

煩惱真的非常非常的多Q___Q沒辦法讓他船到橋頭自然直阿...

平常走在路上的時候,對於想前往的地方,不管人再多車潮再洶湧,都擋不住我前行的方向和速度。而一旦這條路換成自己未來的方向,明明知道最想到的目的地位於何方,卻在眾多路口的交叉點上停下了腳步不停觀望

兩個星期了,停滯的、也馬不停蹄的兩個星期。帶著和一個多月前截然不同的眼神跟時間賽跑,賽跑的路徑上卻有太多岔路讓我不知如何是好,可以確定的是我的前方沒有一個秘密花園...唉

在對自己下賭注阿我!現在好擔心壓錯寶...不想再在同個地方跌倒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裡面,飾演程媽媽的林美秀小姐對程又青說了句讓我印象深刻的台詞,他說:「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是很難看的;跟同一個人分手兩次,那是會笑死人啦!」

嗯,不要在同個地方跌倒兩次= =+所以要下什麼決定我真的好苦惱...很羨慕玩遊戲有攻略就可以走遍遊戲世界,現實社會要砍掉重來真的好蠢QQ

每每在覺得窘困的時候能接到或收到重要友人的電話或訊息真的很窩心,很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話說DDT的大家我好想你們T^T好想離開台北阿現在(嘆)。哪裡都好,想離開這陰雨綿綿的鬼城市= =真不懂有誰可以長年活在這陰晴不定的地方= =還我可以造維生素D的太陽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