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替Yuki辦歡送會,

主角-Yuki很盡責的準備一些  點心,相對當下,我們都不知道該準備什麼才好,

最後決定,和Amo騎腳踏車去買pizza,  

到宿舍時,發現日本室友竟然有打扮,還叫我們make-up,這…也太盛重了,

原本很隨興地以為隻是吃個家常便飯,

 為了不失禮,我還特意戴上隱形眼鏡,穿上我的褲裙(這…應該ok了吧^^”)。

 

大合照  

 

散場後,悲傷的心情莫名湧上心頭,

還滿捨不得Yuki的,雖然才相處短短幾個禮拜,

平時也不常交談,(但她卻是我聊天最多次的日本室友了 呵~)

她是個很nice的好女孩,我很喜歡她,面對她的離去還是依依不捨。(也許不再見面了)

 

睡前讀了點英文到淩晨一點,

後來躺在床上,竟然怎麼也睡不好,

到了淩晨三點多,聽到Yuki在搬行李,在忖思著要不要出去幫忙,但又怕吵醒Rebacca。

最後還是躺在床上,靜靜聽著她搬行李,

漸漸地,不知過了多久,半醒半睡中,聽到車子開走的聲音,Yuki離開了…。

我會記住她這位日本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