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看人家分享

大家都一直推崇墨魚燉飯

說實在的我對於那種一團黑黑的東西時在起不了什麼興趣

但是實在太多人推薦了

燃起了我的好奇心

所以假借聚餐之名 行品嚐之實

先點了一道餐前小點心

蒜味脆薯

蒜味脆薯  

模掉了...但是我想以後我應該還是會記得這美味

外層酥酥脆脆 不需沾醬本身就有鹹

熱熱吃很好吃~

不過很油阿~~看那衛生紙就知道....

再來主角上場了~

墨魚燉飯

墨魚燉飯  

不是我在說~

要不是我現在在修行~(就是減肥拉~)

這一點根本就是塞牙縫!

但是撇開這點不說~還真的是好吃耶!!!

調味恰到好處~

那上面的魷魚(or透抽)不會太老 很容易咀嚼咬斷

肉塊混在米飯裡

讓你每一口都不經意的吃到驚喜

但是要小心別吃的太開心

因為會嘴黑黑~ㄏㄏ

所以我吃的非常小心!

不讓嘴唇碰到黑黑的飯

 

這餐點好吃是好吃 不過我說這家服務也太差了吧

我們一行人5個大人

上餐速度也太慢了吧

有人都吃完了 有人的餐都還沒來~

搞什麼!!是還在桿麵條嗎?

都特別註明飲料隨餐上

我們都要離開了連飲料都沒看到影子

這真是我看過最離譜的服務了...

所以即使你餐點再好吃

我也不敢再約朋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