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你,
因為對你講過的十件事
你隻會記得兩件;
我討厭你,
因為你老愛佔我便宜;
我討厭你,
因為你都不自己摺衣服;
我討厭你,
承上,每次洗衣服還洗一堆!
我討厭你,
因為你常常懶得在乎我的感受;
我討厭你,
因為你睡覺會滾來滾去;
我討厭你,
承上,你還會搶我被子;
我討厭你,
因為你白的說成黑,
黑的說成白,
黑白混在一起還能變彩色;
我討厭你,
因為你自私龜毛小器霸道
粗心沒記性囉嗦脾氣壞
吃太多長太高-----
而且還是個娘炮!

可是我喜歡你;
我就是不知道搞什麼鬼的喜歡你;
就是寧可付出一頓法國餐的代價也要喜歡你;
哭出一公升的眼淚後還是這麼奇怪地喜歡你。

到底為什麼?
我可不可以問你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