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前同心代求Y

一、           我們的世界、國家 

 

  1. 繼續為明年1/14總統及立法委員的選舉禱告,求主掌管揀選。

 

二、           我們的教會(十二月份值月執事:高子牙弟兄)

崇拜部

1.主日崇拜為930開始,邀請您提前10分鐘來教會預備心,朝見 神。服事同工請提早30分鐘到教會。

2.下週主日證道經文:路加福音1:26-38,請為講員邱正平牧師的預備及服事的同工代禱。

宣教部為平安夜12/24晚上我們第一次在教會門口傳唱聖誕節詩歌代禱,也為服事的同工:司會/子牙、見證/坤修、司琴/佳容、短講/邱牧師感恩代禱。為這學期的得勝者課程結束感恩,求主記念盡心服事的同工:素華、佳容、邱牧師,願主保守光武國中的青少年這學期「問題處理」的課程中所學習、所聽到的。

總會及差會

  1. 闆橋教會李牧師的兒子思敬於12/17結婚,願主賜福他僕人的兒子和媳婦。
  2. 總會將於明年1/19~21在南投埔裏水頭山莊舉行冬令營會,邀請陳冠賢教師分享:「美好的信仰」,為高中以上的弟兄姊妹可以參加代禱。
  3. 為屏南教會建堂代禱,工程款有極大的需要,求主引領供應。

 

三、           我們的家人

 

  1. 感謝主!玉燕懷孕八週,求主保守小baby健康平安,也顧念玉燕害喜的不舒服,願整個懷孕過程蒙主看顧,也為子牙腸胃炎禱告。
  2. 為愈來愈接近生產的素瓊感恩代禱,願生產盡都平安順利。更為碧輝在工作中所需的幫手仰望主。
  3. 感謝主!美珠姊妹的母親已出院回家靜養,求主繼續眷顧她。
  4. 為嬡愛姊妹的堂弟張有和感恩代禱,求主繼續吸引他來教會,賜福有和認識耶穌十架的大愛得著寶貴的救恩。
  5. 求主恩待我們的家人:黃大彰(素華)、李松森(恩惠)、陳華明(美燕)、吳章昌(捷如)、韓君意(鵬英)、姚嘉生(秋堉)、

吳福立(麗雯)、楊代勳(二屏)、彭金土(學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