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首度月圓之夜唱頌聚會
1月7日 (星期六)   7:30pm -  9:00pm 

Picture

New Earth Image Key #14 by Barbara Evans

 

大家對於之前舉行的年終唱頌聚會, 有十分熱烈的迴響

所以我們將於2012年的第一個月圓再次舉辦 

Sofia 也會再分享她由印度帶回來的學習與音樂

邀請你一起來藉著不同語言的唱頌音符,發現自己聲音的療癒力量,以及將自己迅速如實帶回寧靜本質!

歡迎你來參加這個2012年的第一個月圓之夜唱頌聚會,

也歡迎你邀請朋友來一起分享我們每個人內在原本具足的圓滿與美好。

參加同學分享:

~隨著自己的唱頌, 好像內在有好深的能量在運祚, 到最後卻有無比的放鬆

~放下紛亂頭腦的感覺真好....

~跟著唱頌, 我感受到內在的釋放, 快樂, 和輕鬆, 我感受到生命的美!

~Chanting is so powerful, I love it!

 

帶領人: Sofia Chen

時間:    2012年 1月 7日(星期六)  7:30pm – 9:00pm 
地點:    光行者中心  -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號4/F(尖沙咀A2出口)
費用:    HK$100                                
報名:    請緻電 Becky  (852)  2366 0266   
電郵:    info@lightworkerscen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