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最近的我消失了

不是不見,隻是我交男朋友了

這是個認識很久的朋友~多久高三到現在,算久了吧哈哈

多久了呢??嚴格說起來我也不曉得.....= =a

牽手了,就一起了嘛~~羞

 

但,同時發表的我也失戀了

或許是發現了,為什麼當初我們沒辦法一起的原因了

個性太像了.....??還是??其實我們根本不適合??

是說我們倆都太隨性,還是我們都太有主見,

我總是開玩笑的說:你真是位:"毛"先生!

他才說:我才是"難搞"女!

 

吃飯時,你想吃甚麼? 妳呢? 隨便阿~看你想吃甚麼~妳一言我一語,天阿~過了一小時的討論

(飯?麵?火鍋?燒烤?吃到飽?  該說是台中太多吃的還是........)

 

逛街,妳想去哪阿?(os:台中也隻有一中和逢甲,百貨公司好嗎?)

天阿~穿著高跟鞋的我,走到腿斷掉,理由是,因為車停很遠.......

 

買東西,總是有需要才買,才出門,一買就很多

嗶...消音,為什麼總是我提著大包小包的,他總是拿著鑰匙和飲料,連開車門都要自己

 

吃餐廳,為什麼服務生拉椅子明明是給我坐的,你卻都先入座.....

 

看電影,看幾點的??11點....瘋了嗎?明天我還要上班!!

可是我回台中咩~人家想見你....(os:你是去看電影的好嗎?還是你會在播放時看著我)

 

吵架時,都很ㄍㄧㄥ的我們總是誰也不低頭

他的大男人,很吸影我,想被疼想被呵護

當我哭是因為發覺前男友劈腿時,把我擁入懷裡....

適時大男人或許是我需要的~大聲的罵我,叫我別在想他,別在因為別人而在我面前哭

但或許要的是那個把我擁在懷裡幫我擦乾眼淚的那一面的貼心男....

還是其實,我...根本已經不曉得自己想要的了??

就醬,我失戀了

(愛哭得我,當然還是哭了好幾回,但絕對不是因為他,而是因為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