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育兒室的大家,我是小天,我是新來的

我要喝奶奶!

敏感>問題尾:...?

正常>答案心:歡迎啊!

已死>魂尾:〈不在〉

?>月紋:又有小貓了

小夜:(冒出

岩掌:我很久沒出來啦@@

小夜:(安靜的看著大家

魂尾:〈飄〉別太安靜...這時需要吵鬧

小闇:真的嗎?那來玩吧!!(跑去抓魂尾)

銀爪:我來陪你們玩吧!!(看看魂尾

鞭爪:(呆望著小貓.好像在想和銀爪啥時會有小貓一樣

小楓:哈!我也要(興奮)

魂尾:...我是幽靈抓不到啦...

月紋:〈驚〉你好狠啊!

銀爪:看你們誰先抓到鞭爪哥哥的尾巴誰就是族長哦!!(笑忘鞭爪

鞭爪:(驚覺.驚訝望著銀爪os:老婆大人不要這樣啊~

老婆.....(望銀爪

銀爪:怎麼喇~(微笑看著鞭爪

鞭爪:銀爪.....我剛剛不是故意發呆喇~(求

銀爪:小貓們.快點哦!!(陷害(咦咦?!

鞭爪:(os:老婆~(被一群小貓淹沒(?!

魂尾:〈看貓海淹沒鞭爪〉

小楓:我也要!!

鞭爪:(倒在地上)老....(想到不能在小貓面前講老婆兩字

銀爪!~(哭喊聲

銀爪:(愉悅看著小貓們.不理鞭爪

小闇:鞭爪哥哥好可憐喔!(坐在銀爪旁邊)

小楓:哈~我抓到尾巴了(興奮)

月紋:〈...〉小楓!別這樣!

小闇:小楓,小心鞭爪哥哥會生氣喔!!

銀爪:別擔心.他敢生氣的話.跑過來跟我說!!我幫你們教訓他~(摸摸小閤的頭

鞭爪:噢.....(追著小楓

小闇:他跑去追小楓了欸(看著鞭爪追小楓)

驥影:(走進來)啊!你們都在啊!!

銀爪:咳咳!!(咳了一下

鞭爪:好啦!!(停下來

銀爪:都在啊!!(笑

月紋:蛤~不追了喔...

吳優靈:妳以為在看警匪追逐喔

銀爪:月紋.這樣小貓會嚇到啊!!(解釋

鞭爪:(坐在銀爪身旁

月紋:好的~

問題尾:〈看著銀爪跟鞭爪發楞〉

銀爪:問題尾.我跟你說一件事!!(推推問題尾

就是啊.你故意裝做我們是伴侶.我要看鞭爪的反應.可以嘛?(問

鞭爪:(狀況外

問題尾:〈?!〉好、好呀

可是我該怎麼做?

銀爪:把我當紅葉啊!(笑

鞭爪:(玩弄著葉子

銀爪:可以嗎??(推推問題尾

我跟你交情這麼好~(求

問題尾:〈探頭看看月燼在哪〉好啊,好樣很有趣兮兮〈偷瞄鞭爪〉

銀爪:別怕喇~我會負責跟月燼說清楚!!你也別怕鞭爪對你做甚麼.有我在!!那開始吧!!(小聲

問題尾.你今天要帶我去哪裡玩~(親密的靠著問題尾

鞭爪:(快速擡起頭.瞪著問題尾

問題尾:摁~~我們去森林散步要不要?〈輕柔〉親愛的

銀爪:好啊~(用鼻子碰碰問題尾的臉(←好像有點太超過.問題尾配合一下吧~XDDD

鞭爪:(怒視問題尾

問題尾://///走、走吧〈並排走出營地〉

銀爪:老公(咦咦?!)走吧~(靠著問題尾

鞭爪:(偷偷跟在後方(←抓姦!?

問題尾:〈繼續走著〉

吳優靈:...不是徵信的〈吼〉

銀爪:(到了森林)(密語傳給問題尾:(咦咦?!)你等一下假裝『那個』我!!)

親愛的~你要不要~(笑望

孤夜:剛才解釋的那個

銀爪:(眼裡閃著笑意

鞭爪:(朵在草叢裡

吳優靈:對不起...這我隨便開個頭

剩下交給銀爪可以嗎

問題尾://///〈抱住銀爪〉

銀爪:問題尾.我其實喜歡你.不喜歡鞭爪!!(倒在地上

問題尾:〈被拉倒〉是嗎?〈帶點擔憂〉我也是這麼想的欸

銀爪:那我們來.......(親問題尾的臉頰(沒真正親到.是視覺問題

問題尾://///〈反假親〉好、好呀

吳優靈:你一定會被月燼...

銀爪:老公~(假裝熱吻

鞭爪:(OS:我才配得上當銀爪的老公!!(刨著地上

問題尾://///〈動彈不得〉〈畢盡離的很近〉

吳優靈:...

鞭爪:(衝出來)問題尾.你說清楚.這是怎樣?!!!(捉著問題尾

銀爪:鞭爪.你給我放開她!!(命令

鞭爪:為甚麼要聽你的?!(怒視銀爪

銀爪:給.我.放.下!!(怒視

鞭爪:(愣了一下.把問題尾放下

問題尾:〈被嚇到〉怎、鞭爪?!

問題尾:〈禱告〉月燼...對不起...

吳優靈:...很想敲你頭..

鞭爪:你碰我老婆幹嘛!!(想打問題尾

銀爪:鞭爪.我們剛剛是鬧著玩的~(靠著鞭爪)可以原諒我嘛??(望

鞭爪:(冷眼望著銀爪

問題尾:...〈旁觀〉〈警戒〉

銀爪:不相信我!!好,那我們以後都沒關係!!(轉頭.拉著問題尾走

鞭爪:(發現玩笑過頭

問題尾:啊、啊〈被拉走〉

鞭爪:抱歉.銀爪我錯了!!(抓住銀爪

銀爪:噢Z!!(甩開.拉著問題猥走開

問題尾:〈愣〉

月燼:(剛好路過+眼神黯淡的望著問題尾被拖走)

夜貓:來湊一腳(被打),月燼隻是誤會了…

問題尾:月...〈張嘴想喊〉〈可是已經答應要幫貓,一喊會破功〉

吳優靈:夜貓貓~~〈撲〉

謎之聲:你這裡也這麼激烈呀

銀爪:(拉著問題尾走.順便一起拉月燼走

鞭爪:(在身後跟著

銀爪:不.要.跟.著.我!(怒視.又拉著兩貓走

問題尾:〈面對月燼〉〈小聲〉我...我...這隻是開玩笑...

銀爪:月燼.這一切都是我的主意.別罵問題尾.罵我吧!!(低下頭

問題尾:啊啊我沒有!〈慌〉我還是很喜歡妳的啊!

銀爪:真的.....這一切真的是誤會.我隻是要看鞭爪的反應喇~(求

夜貓貓~(撲夜貓貓

問題尾:摁摁摁摁就是這麼回事〈慌亂〉

吳優靈:〈3人撲在一起〉〈對撞〉ouch!

銀爪:月燼別生氣喇~我知道最好了~(極力不讓問題尾傷心

問題尾:月...燼...?〈低頭〉對不起...

銀爪:問題尾....對不起!!(哭

月燼:是在…開玩笑?

太好了~我、我以為…(開心的看著問題尾)真抱歉我誤會了。

問題尾:月燼...〈泣〉太好了!〈抱住銀爪+月燼〉

吳優靈:喂喂!

問題尾://///啊啊〈放開〉

月燼:…問題尾///

問題尾:0/////0總、總之沒事了!

吳優靈:好爛的圓場...

月燼:那銀爪他們呢?

問題尾:〈喘氣〉不知道...

冰霜牙:各位晚安啊((飄來((??

月燼:你不舒服嗎?

 

銀爪:反正不想理鞭爪啊~(說

 

鞭爪:(聽到.愣住

睏掌:(醒來)

 

吳優靈:銀爪...那是開玩笑的吧?

 

問題尾://////沒、沒事...不用擔心我...

銀爪:開個小小的玩笑都不能.婻乾脆不要!!(怒

鞭爪:(聽到.眼匡泛淚

冰霜牙:睏那我先走囉((輕舔睏掌臉頰

月燼:(輕柔的蹭了問題尾一下)///

問題尾:0/////0〈往月燼靠一點〉

睏掌:(臉紅)…晚安…

月燼:銀爪別生氣,鞭爪是太喜歡妳了才會如此的…

問題尾://///摁、摁!銀爪,鞭爪、爪還是很喜歡妳的

 

銀爪:但是他也不能這樣吧!!(跑開

 

鞭爪:我完了我....(走過去)月燼.....怎麼辦?(嘆氣

月燼:追上去呀。

道個歉,表明你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