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有比較怎麼了嗎? 為什麼?

為什麼昨天小阿姨和我媽不約而同都跟我這樣說

 

住高雄的阿姨下午打電話問我幾年次的

說有個大我8歲的問我介不介意

我媽晚上突然講到我跟我哥都已經到了適婚年齡....

 

現在是....?

 

雖然當時小阿姨這麼問的時候  我幾乎是反射動作的回答

當然不介意  10歲的都還行  (謎之音:我怎麼了?)

隻是太遠了  (親眼目睹遠嫁  高雄苗栗新竹大陸美國  的那些阿姨姐姐們回娘家的艱辛)

 

晚上我媽既然自己講到適婚年齡

我索性告訴她  下午阿姨打電話的事

我說     阿姨說大我8歲  我回她  高雄太遠了

我媽說   遠不遠沒關係  重點是職業

 

哪招?  我媽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