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星期五,承熙學校開生日會,但突如其來一場高燒,爬地(PARTY)沒份了,0801 聖誕聚會沒份了,捱了多月的英文班,本想過了今天的考試便退學,現在,試考不成,當然往後的課堂亦會被放棄,一句話,徒勞無功!

老公傷風未清,同時承朗還有點鼻水,尚算精靈,但每晚起來2-3次吃夜奶,令我吃不消。

承熙昨晚的40。3度體溫,真嚇人哦! 比較平時,他更忟憎,更癡我!

見到這個標題,都會以為我在說自己有多偉大,怎樣不眠不休地照顧一家大小,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媽媽,她讀書不多,但十項全能,冷知識豐富,每當家中出了狀況,有她在身邊,我心便可安定下來,不慌不亂!

媽媽, I Love You !

SAM_02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