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上的壓力(?)讓我昨天晚上做了個好刺激的夢~~~~@@!!!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解釋呢? XDDDD

總之就莫名奇妙地在某地,不知道為啥我要出公司去買東西。
出公司大門要打卡,但奇怪地是竟然沒打卡就出來在大街上。我還抓著某個公司的人問:我沒打卡有沒有關係??

然後突然天上飛機聲轟隆作響,來了好幾架飛機.....神奇地來了,這幾架戰鬥機竟然在大街上變形,然後大打出手 @@!!! (變形金鋼啊!!)
接著不知道哪裡打來的砲彈,打到旁邊的路上。嗯,這砲彈有意思。是屬於聲波攻擊。是說被聲波攻擊到也不會死,就是像超音波震到一樣麻麻的。
總之,整條街上一堆人忙著躲飛機打架和聲波砲攻擊。

在這混亂的環境中,我還是在找我要去的店。
明明就在這條街上,可是卻不記得到底是在前面還是後面。
忘了到底有沒有買到需要的東西,夢境已經往回走了。

往回程的路上,還是有神奇的大戰。
可是不知道哪來的攝影隊伍,竟然要我去當受傷某女主播的護花使者,不對,應該是說攙扶者.....XDDD
然後扶著(抱著?)女主播往回走的路上,一邊聊天,我竟然還問她是哪台,說等她主播時我再去看她。
重點是,我竟然是用日文和她對話!!!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太過刺激了吧。XDDDDD
以前也有夢到類似的飛機夢。不過那時是飛機失事篇.....我搭的飛機飛不起來,迫降在某巷道中。
這次又是飛機滿天亂飛。
是不是因為最近有太多「XX起飛」,讓我的腦子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