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Rick  Su在痞客邦的部落格』發表迴響注意事項(1)」之後,您可能會問我:如果違反了注意事項會怎麼樣?我的答案會是:當然有罰則囉!沒錯!我現在就是要針對違反「3請勿2禁止」的人訂出罰則,希望他們可以引以為戒;至於「4歡迎」的部分,因為是正面性質,當然沒有罰則囉!所以鼓勵大家多多實踐「4歡迎」的部分!好了,言歸正傳。以下就是違反「3請勿2禁止」的人會遭到的處罰:

1.違反「『Rick Su在痞客邦的部落格』發表迴響注意事項」之第5.項者,第1次我會以回覆告誡;第2次我會將您的帳號加入「留言/迴響黑名單」內「1個月」,期限到了我會自其移除;如果是第3次的再犯者,您的帳號將會被「永久」加入「留言/迴響黑名單」中,不再移除,若違反者為好友則此時亦隨即將其自好友名單中移除。情節重大者,將報請痞客邦處理

2.違反「『Rick Su在痞客邦的部落格』發表迴響注意事項」之第6.項者,第1次我會以回覆告誡;第2次我會將您的帳號加入「留言/迴響黑名單」內「2個月」,期限到了我會自其移除;如果是第3次的再犯者,您的帳號將會被「永久」加入「留言/迴響黑名單」中,不再移除,若違反者為好友則此時亦隨即將其自好友名單中移除。情節重大者,將報請痞客邦處理

3.違反「『Rick Su在痞客邦的部落格』發表迴響注意事項」之第7.項者,第1次我會將您的帳號加入「留言/迴響黑名單」內「4個月」,期限到了我會自其移除;如果是第2次的再犯者,您的帳號將會被「永久」加入「留言/迴響黑名單」中,不再移除,若違反者為好友則此時亦隨即將其自好友名單中移除。情節重大者,將報請痞客邦處理

4.違反「『Rick Su在痞客邦的部落格』發表迴響注意事項」之第8.項者,則直接報請痞客邦處理

       以上罰則請大家特別注意並盡量避免違反注意事項。而由此可知,我最痛恨駭我的部落格的人,再來是打亂碼者、打粗俗不雅之文字者、人身攻擊者等,希望各位大大不要成為我討厭,甚至是痛恨的人。另外,情節重大者除了報請痞客邦處理之外,若還違反中華民國法律的話,我會依法律途徑處理,請各位大大特別注意並確實遵守!

Rick Su, rick, 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