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冬季陰泠的天氣裡,我的愛鍋不僅提供給我OEC美味的食物外,還給我保䁔的效果,假日,將愛鍋隨時設定在65 度,裡面擺著我愛喝的熱飲,讓我整個冬季不會鼻塞或感冒。遇到亁泠的天氣,手腳難免亁裂,這時候我習慣用無油膩的椰子油保養,每當它遇泠結塊時,我用小毛巾包著,放在鍋蓋上約十分鐘,溶化後溫暖的椰子油,塗抹在身上非常舒服。

怕冷的人可以把鍋子設定65 度,睡覺時擺在房間,除了睡醒時,馬上有溫熱的食物可享受外,還有讓房間保暖亁爽的效果,朋友們不妨一試。

 

現在椰子油是凝固的

椰子油1

用毛巾包起來放在鍋蓋上

椰子油2  

椰子油溶化了

椰子油3  

這個鍋是不是很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