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5月2日,這是自十多年前和老公認識以來,第四個有送老公生日禮物的一天。

以前送老公的禮物,我幾乎都忘了送什麼,根據老公的記憶,我送過他相框、長得很像他的存錢筒,還有至今老公一直保存良好的兩百多隻手摺紙鶴。還記得那時候根本不會摺紙鶴,但是為了展現我的一番誠意,特地學起來,而且一摺就是一百多隻。

我問老公:「那時候收到我的紙鶴,是什麼心情啊?」

老公說: 「當然是非常開心啊!」

我又問: 「那你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要摺紙鶴送你?會不會覺得我有特別的含意?」

結果老公竟然說太久了,他忘記了忘記了忘記了......可惡!臭老公!

今年老公的生日,我可是用了比當年摺紙鶴時,還要更多的耐心呢!因為送老公禮物,我一向秉持著「手作」為原則,所以真是讓我苦盡心思又絞盡腦汁。

在左思右想下,決定送老公一副「撲克牌」。

cats.jpg

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撲克牌,而是純手工喔!從選照片、修照片、排版、構思文案,通通一手包,影像檔做完時,我都覺得我快瞎了!

修照片、排版和文字說明,都還算順利,但是要找輸出的店家可是苦了我。

雖然在林口住了好多年,但是好像從沒看過有輸出影印店哪!在網路上找到的林口影印行,實地探勘時卻又找不著,隻好退而求其次跑去相片館詢問,但得到的結果是"可用照片材質輸出,但隻有單面",

天啊!隻有單面,還叫做撲克牌嗎??

然而跑了至少三四家,還被一家店員冷嘲熱諷,答案都是相同,實在沒有辦法,隻好將就了。

 最後去了一家態度較好的相片館,請店員用6×4規格輸出並護貝,店家還主動免費提供我將照片材切成撲克牌比例的服務,實在「揪甘心ㄟ」!

經過一番折騰,我的禮物總算能順利從影像檔變成實品了。

隔天去拿相片時,老闆娘還誇讚我做的好漂亮、好用心,收到禮物的人真幸福!著實讓我害羞了起來

將禮物簡單的包裝後,用個大牛皮紙袋裝起,然後再去郵局寄快捷,最後禮物終於順利送到老公手中了。老公說他看了禮物後很感動,我也好開心喔!

 

用泡泡紙保護好

IMG_3338.JPG   

 

再用禮物袋裝好

IMG_3337.JPG  

 

原本設計的背面,結果用不到>"<

IMG_3341.JPG  

 

JOKER1、JOKER2

IMG_3347.JPG IMG_3348.JPG  

cats02.jpg  

 

55張大集合

 IMG_3412.JPG  

收到禮物的老公,還開玩笑的跟我說:「老婆,撲克牌可是違禁品喔!」

結果最後事實證明,老公把禮物保存的好好,怎麼可能拿出來玩嘛~

倒是我,很想用這副撲克牌,來跟老公玩個大老二之類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