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弄頭毛,竟聽到一件令人小驚的消息!XD
聽完了本來覺得不怎麼樣,但聽到旁人的反應就讓我捧腹大笑(原來不是隻有我有這樣的感受!)
哈哈哈哈,對啦,反正就是一個生命中的過客罷了,不用太在乎!XD

最近與一些為人父母的大哥大姐們聊聊人生,他們一緻認為,不要讓自己在感情遊戲中設限!
若死守一株花草,放棄了整片森林,就不知道到底哪棵樹才是你真正的守護神~
我好奇的問:若已有交往多年的男女朋友,突然遇到一位在生命中不曾如此令你怦然心動的異性,而你知道他對你也似乎有那麼點好感,那你可否會為了她/他放棄你交往的另一半呢?

沒想到,這些過來人說:那當然其中有位還正好有這樣的經驗呢!lol)
『孩子,這表示你很幸運,多少人在婚後才找到!若你在婚前就找到這樣的知己,隻要你們確定未來能互相體諒,幫助對方成長,切記,不要猶豫!!』

當然,我謹記這些大哥大姐們的話!雖然我不認為人生一定要有婚姻,但人生一定要找到一位能與你攜手走下去的情人知己,與你分憂解勞,共享人生的快樂與幸福!
與你分享哪間小餐館有最道地的小吃哪杯茶喝來甘醇香甜哪部小說/電影正中你心坎裡哪個國家最深得你心等等,這樣的單純快樂就是我最基本的追求(不知這樣小小的希望對我而言,是否奢侈了些?orz)
Well, 如果一個人最終希望步入婚姻,那就我朋友的經驗來看,最迫切也最必須的,還是要獲得雙方父母的認同與祝福
婚姻非兒戲,一個人要到底有多少把握,認為對方就是自己的Mr./Miss Right? (就算在一起10+年的情侶也不見得有這樣的自信吧!)
如果獲得雙方家庭的認可,各自對婚姻的信心也會大增,所以"雙方家庭的祝福是讓幸福綿延的動力"真是不假阿!

Anyways, 不管一個人是否在有伴的情況下遇到自己的Soul Mate, 隻要將感情關係處理好,就能盡情地去享受未來的人生!
由衷地認為,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先來後到,隻有不適合的那位才該選擇退出(這絕對需要大家的成熟與理智!)--- 當然有婚姻者就另當別論囉!

希望每人都能追尋到自己理想中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