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住在新北市 瓊林路瓊英巷6弄4號這裡地下室積水和排水管破裂 我想整ㄒㄧㄡ 瓊林路瓊英巷6弄4號 這裡地下室積水和排水管破裂 我想整修 可是這地下室是否是我的ㄕ 這裡地下室積水和排水管破裂 我想整修 可是這地下室是否是我的使用權 還是共有的 \還˙ㄕ 我想整修 可是這地下室是否是我的使用權 還是共有的 \還是新政府呢
 

 

A:

最原則上是屬於公寓大廈共有的,也就是說管委會要負責處理,
但如果您想自行處理的話,可以依照民820後段
共有物之簡易修繕及其他保存行為,得由各共有人單獨為之。
不過若有公寓大廈約定專用之情形,那就沒您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