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寂靜的夜晚,已開始,此時此刻,在某個辦公室,有一男一女正在改著那堆積如山的公文。

 


我不耐煩的改著公文,心理徹底在思考著那個匣子,「吶、恭彌,那個匣子……你有沒有想過,會不會是有人要來殲滅初代彭哥列?」我看著對面正在改公文的雲雀,此時,他擡頭望著我:「不是會不會,是跟本。」悍然……那這樣麻煩大了。

 


想到這裡,就有欠好的預感。

 


這時,門外傳來了敲門聲,「請進。」

 


走進來的,是一張熟面孔,千羽,「千羽,那個匣子你們有查到是誰擁有的嗎?」千羽聽完,皺起了眉,「哀,該怎麼說?是或者知道,但……」

 


看了他這樣,我不由擔心起來了,「怎麼了?」

 


「他們……如同是個小到連我們都不赫然清楚明了的眷屬,或者在這時代就像是浮遊生物那麼微小吧。」不要跟我說是彭哥列欺負他們然後他們來復仇喔,這老梗用太多次了。

 


「……怎麼會這樣?要是他們真的隱藏的這麼好,那要找到他們,可難了。」便是因為壯大,反而知道該怎麼保護大師、讓敵人忽落大師,並且糾集搭檔,卻不讓我們發現,不公然磊落的人很難纏的……

 


就在我開始深思該怎麼用最快的手藝花腔將他們給滅掉時(先找到他們啦!),「聰明反被聰明誤,把他們引出來。」雲雀說了這句,然則,該怎麼引出來?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哦,這辦法是不錯,要是那些人這麼笨的話就好了,不過……「クフフ……是螳螂捕蟬、麻雀在後吧?小麻雀認為我說的對不對?」出現一個來搞破壞的人了。

 


這時出現來搞破壞的人時常都會激發另外一個人的戰火,我們師徒兩冷眼的看著兩位的打鬥,老實說我想制止也不想制止了,讓他們兩拚個你死我活最好打到送醫院,一個一個乖乖躺在病床上,看阿,多好阿!

 


此時,千羽喃喃著:「呵…跟我們…真的雷同許多…」聽了她的話後,我笑了:「初代跟十代真的都很像呢……」

 


「恩。」

 

 


「所以,你們打完了吧?」我看著坐在地上的兩位,傷痕累累,慘不忍睹,隻能說,這兩人都沒手下見諒。我用起治療術,「別再打了喔,說正事吧,誰當蟬?誰當黃雀?」我看了看兩人。

 


「「你當蟬,我當黃雀。」」兩人同時說。

 


「死鳳梨,你去給別人咬殺。」

 


「喔呀喔呀,小麻雀不覺得你表演麻雀過久了嗎?」

 


我受不了的扶額,「當我沒說,你們兩位決定誰當黃雀,我去找蟬了。」無視兩人的再次開打,我拉著千羽走到了首領辦公室,門一打開,我跑到阿綱背地:「首領,麻煩你當蟬一下!」

 


「啥?」

 


「有人這麼搭救自家首領的嗎……?」千羽自在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