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  

  生命毫無不測,全按你心中的想法主見一一呈現,如你思維所想的『是』;你是悲泣可以或許快樂,是疾苦可以或許幸運,你想成為『是』什麼,那就做一個決定去選擇它吧!既使你認為大家是個受害者,那也隻不過是你在無意識下的自動化選擇,轉變成的一個反應罷了。唯有學會了辨識真偽實相,終才有大要脫離疾苦和莫名的恐懼、 擔憂、焦慮、憂傷...等所帶來的攪亂,成為或是操控思維的家丁,而不是一個束手無策的聽(假)話照做的奴隸。

 

  人生是什麼,全在於你的決定與選擇來定義它,無它途。在你決定要去哪裡(成為『是』什麼)之前,你是無法決定要『如何』 (to do)到達你將要去之處。若你巳知曉這假相,就無須要再重蹈覆轍地時刻想著要如何又如何的to Do something,以到達所願之處。你不是做了什麼了事才成為殘忍,是你『是』殘忍的,所以『做』了跟殘忍有相關的事若(選擇)把大家視為是疾苦的,必將著眼於你如『是』的這個反射天下,這是肯定的。

 

  人生過程中的快樂幸運與否永遠與別人對你做了什麼無關,隻與你選擇的反應是什麼有關;你絕對有權利讓大家選擇『是』快樂、『是』健康、『是』幸運。無論你的認為是什麼,凡是你內在的投射,沒有對或錯,對該人事物的本質亦無所受影響; 一切凡是你的一個信念(想法主見)。當你選擇:『我是』快樂的、『我是』幸運的、『我是』豐盛的、.......等的信念時,再附上堅定不移如磐石般的信念,就創造了你的現實經驗。同理可證,若當一個人選擇了『我是』可憐的、『我是』不幸鬼,那麼可想而知,别人生中的絕大遭逢,必大凡是與悲慘或苦悶有關連。(若不信,想試試的話,由你決定)改變你的思維想法主見,你目下天下的顏色由你來壟斷。

 

  生命是一種存在的狀態,從不曾在乎你做了什麼。『做』是身體的機能;身體也不是你的真正家丁,它受制於你是誰的心智主使。此後,別再怨天尤人,命運不是天註定,而是你駕馭著你的人生,經驗著你是誰的。

 

   關於『你是誰』,你是大家的創造源頭,同時也是大家一切創造物的承擔者。因而,無須再向別人要求供應意見作參考可以或許非對錯做評定;別人也弗成能因為給了你正或反的意見,而為你背書分攤風險或責任。生命的存在最高的方針因而使大家的生命進化與提昇,這也便是你出現在這天下的原因。為大家改變就足夠了。

(註:生命所有的過程凡是學習,若你還沒有學會能承擔大家,須要找人磋商或聽取建議,這也是你的決定。因為沒有任何人或是支配你的決定。當然也涵概我這個『別人』囉!)

 

   

  你生命所有智慧的源頭皆來自內在,唯有當你腦袋瓜子裡的樂音停擺了,內在智者的聲音才有空位露出出來。習以為常的擾人對話少數來自頭腦的考慮(涵概了猜忌、擔憂、焦慮、憤怒 咒罵…..等)的負面聲音。你若讓大家時常浸泡在這些充滿恐懼的思維裡的話,生命的能量是無法改變的。然則這樣的現象並非無法對治的,隻要你願意將你留意力的焦點轉移到側面上,多多給予大家确定及讚美,無論你現在的保存及際遇是如何的不順心自滿,企望之光是弗成能躲著你棄你之不顧。

 

  隻你要願意把習慣性低著的頭仰起來面向光明,中止對天下報怨和自艾自憐,更別自我傷害。隻要你願意相信,凡事皆可成。就在你的選擇要經驗的『是』什麼?那麼就請先將它成為一個或是讓你相信成真的(信念)想法主見,且一次又一次的選擇你所想成為的『是』什麼吧!並要一意一意的相信它巳是真的。千萬別因為要證明給別人相信,而自我欺騙的裝腔作勢,到頭來還随意任性是戲弄了大家,無濟於事。

 

  豈論別人拿著什麼工具來權衡你,用什麼話語來攻擊你,你仿照照舊是可選擇與它無幹系;別人對你的投射就好像你或多或少,也是會對別人存著一些異於别人的不同定見或觀點,它來自你的批評論斷。群體是基於團體的防衞所起的,你大或是選擇不對號入坐一笑置之,遁藏跟對方套起招來,鬧得兩敗俱傷,無一受惠。

 

無論你所做的選擇是什麼,都別再試圖科罪你的構思敵。當你選擇是受害者時,必將有一個人來接受你的指責(替死鬼),擔當了你作受害者的腳色的選擇。事實上,受害者的腳色是不存在的,既然一切凡是大家個人的選擇的結果,那哪來的受害者呢?學著承擔大家生命的所有決定與選擇,你的生命才會有力量一再地從新作決定與選擇。  

 

   

  『信』便是在未見確據之前就『看到』它的存在。生命正展現此時此地的你是誰?關鍵全在於你的決定與選擇。你『是』誰先決於你要『做』什麼,假定必須做了什麼才會造成你是誰,那你同等是一部無駕駛者的車子,不絕地東征北伐卻無人操盤,就隻能夠不絕地跑、跑、跑(to do);唯有當你『是』駕駛者時,能力知道要如何行駛它、呼籲它做什麼(to do)。

宇宙的創造法則是:『我是』誰決定了我將要如何去『做』。    

 

你也或是選擇如下所『是』.........

『我是』駕馭生命的掌舵者,不是被生命(or命運)牽著走的一頭動物。

 『我是』喜樂、豐盛、鎮定的生命!

 『我是』愛的存在!

 

  

 

親愛的,你與大家的重修舊好是可喜可賀的......

你的喜樂,是送給天下最明媚的一份禮物。

       ....By  塔羅牌占蔔師Alisai唐0922766448 (Gayatrii)

 

●Alisa 的鄭重聲明                           無論您是誰,我都非常地歡迎且謝謝您來到這裡。 但請不要隨意剪別人的翰墨內容或斷章取義,貼在您的部落格裡當作爭取人氣的工具。 

懇請您想轉貼別人部落格或新聞台裡的翰墨內容時,麻煩您先在對方的留言版上先留言知會一聲,並詢問意願。

假定您巳將別人的翰墨做了轉貼, 也懇請您以網站連結的門徑張貼並示文章內容從何處而來或註明文章來自網路上的作品。

豈論您是基於什麼樣的理由,都別將别人花費心力、精神與時間一個字一個字敲打出來的翰墨成效,卻隻經您稍費吹灰之力就取走,轉貼在您的部落上。敬請將心比心,   恭敬別人也是對大家的恭敬。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創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