曩昔拿一張紙亂畫王八羔子,畫完就亂丟,媽在掃房間時看到這張就問我說要不要收藏?如果不收藏的話她就要當垃圾丟掉了!然後我就搶來看一看滿好笑的!我早就忘了是什麼時候畫的?







<  你或許不要欺負我嗎? >

 

<  給我個幸運的道具.....>

<  好吧,給你一支幸運的手槍! >





『 裏面有三顆紅彈、一顆黑子蛋,射到紅子蛋,會好運一整天,黑的會很衰!』





『 對頭射嗎?  』

 

『 沒錯!! 』

『我先試射一發!』





嘶~~~嘶~~~~~~~






你這個'王八羔子!!!!





去死!!!!!



懂得就是你欠打!!!!  (踹!!!)





問我為什麼打你?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