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芷蕾(維基百科,冷清的百科全書)

王芷蕾(1958225日-),本名王玉娟,台灣歌手,祖籍浙江,目前是美國維吉尼亞州「觀光旅遊局國際事務代表」。父親服務於警界,家人喜愛稱道。王芷蕾從小喜愛唱歌,有材幹將收音機聽過的歌從新唱過,六歲曾得過教會唱詩比賽冠軍。父親為培養具有唱歌天份的王芷蕾,曾送王芷蕾到聲樂老師倪學銓處接受訓練。

 

王芷蕾出過三十多張專輯唱片,包括「秋水長天」、「天長地久」、「天南地北」、「一千個春天」、「巴黎機場」、「台北的地面」、「翩翩飛起」、「流沙」、「今天不日你是否依舊愛我」、「悲歡歲月」……等經典代表作品。

 

 

風彷佛倦了 雲彷佛累了

這世界再沒有屬於巨匠的夢想

我走過芳華 我失落年少

日常平凡我又再回到悼念的中央

 

台北的地面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地面

常在你我的心中

幾許風雨的歲月我隻願和你渡過

 

風也曾溫暖 雨也曾輕柔

這世界又彷佛充網悉的陽光

我走過異鄉 我走過滄桑

日常平凡我又再回到巨匠的中央

 

台北的地面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地面

常在你我的心中

幾許風雨的歲月我隻願和你渡過

 

台北的地面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地面

常在你我的心中

幾許風雨的歲月我隻願和你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