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會變來變去的動物.....

向來不是玫瑰花的追隨者,原因有三個: 第一點, 她的樣子不太惹起我的當心,心裡沒有與之共振的頻率 ; 再來是,她的刺,對粗枝大葉的獅子女我而言太麻煩 ; 最後一個原因說出來也許有人會笑概稍不解---> 太多人喜歡玫瑰,讓我覺得有點兒無趣..啥~ 這第三點很奇特,連我各人也覺得這種各人這種非得與别人迥異的性格特點不太討喜,不過,人本來就很奇特的嘛,瞧,這會兒我又情傾玫瑰,每天早上非得跑去數算一下 , 現在開了幾朵花,聞一聞啟民氣扉的香氣...

對~ 我變了~



在希臘神話中,玫瑰與愛神一起誕生 , 玫瑰本來的顏色是赤色的 , 在一段非得這樣慘烈而淒美的愛情故事中 , 被主角的鮮血染成爲了紅色...幸好我不歡娛青睐紅色 , 我喜歡的是秀小的迷你玫瑰(比較好種) , 不管顏色 , 不論大小 , 玫瑰那與愛情相關的魔力不曉得在什麼契機中已經徹底將我收伏...



我家巧可也很是喜歡玫瑰花 , 她會咬下一點點她的葉子,然後聞一聞花,心滿意足地披露怡然稱心,再舒爽不過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