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領,查出來了。」G手上拿著資料,交給Giotto,接著道:「是賽德嵐克動的手,他們還嫁禍給小家眷,讓我們查不出來。」Giotto聽了之後又看了看資料,臉色沉了下來,也悲傷了起來。「禔斯……我們不是朋友嗎?」

 

我靠過去看了看資料,驚呼:「希奇,那張照片上的人我怎麼如同看過?那個人的後面。」我指著後援那個小小的人,獄寺過來看了看,咬牙切齒的說:「那個無禮、向彭哥列宣戰的傢夥怎麼會在這裡!」啥?宣戰?誰阿?

 

「什麼?宣戰?」Giotto在一旁聽的不明不白,獄寺開口解釋:「那個小小的人,是賽德嵐克˙席德,是賽德嵐克第十代首領。那個家眷首領是代代相傳,也都是彭哥列的同盟,但賽德嵐克˙席德一接下首領的職位地方,馬上跟彭哥列打消同盟關係,還不斷與一些跟我們為敵的家眷來往。還擺曉暢要成為第一,真是出口大言!」獄寺憤恨的批評。

 

G聽完後開口:「他當了首領幾年了?」

 

「差不久不多12年。」

 

「12年?有沒有搞錯阿,當了那麼久的首領竟然還沒跟彭哥列打起來?俗仔!」我說出了我的感到,而千羽在一旁點頭:「希奇了,我記得禔斯就變亂是要確定、有掌握才會做,還很迅速,但……也沒拖那麼久的時間吧?難道說他們素質年年降落?莫非智商也是?」

 

年年降落?難道他是要來求初代賽德嵐克打彭哥列?也太ㄅ……「等等,他現在出現在這裡,總不成能沒帶任何兵器吧?若是在這時期殺了初代首領,那麼賽德嵐克就會是第一了?好一個超卑鄙的外掛!」要不是我們來,就沒阿綱了!

 

「雨霏,要說外掛,列位讀者比較贊同我們外掛。」呃……也對喔……

 

「咳,無視這師徒的話。」無視我們?怒!!

 

「所以說是禔斯跟他後代來打我們?」G無視我們……做出一個總結,但易說出口馬上被Giotto反駁:「禔斯他不會這麼做的!」

 

被這麼一吼,G有些惱怒了:「事實即是他們做的,Giotto,別再執迷不悟!就算禔斯他不會這麼做,但他沒有阻止他的後代,這不就代表他也有錯?!」

 

「也許他根蒂底子無法阻止!」兩位吵嚷,但……點出了重點,讓我們都愣了愣,「對喔,搞不好是把初代賽德克斯軟禁,不讓他發權、施令,所以……」

 

「……所以?」

 

我跟千羽彼此看了看對方,開口:「「把十代滅了,救出初代賽德嵐克/禔斯!」」不約而同的,同時喊了出來,而對面的兩位首領也隨即喊道:「「不成!」」

 

……

 

……

 

……

 

在一旁的G吐槽著:「我知道你們頗有默契,但要說相聲等把禔斯救出來再說,好嗎?」靠!你以為我吃飽沒事幹轉行當相聲演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