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台北花博最後一天
時間過得好快
半年展期就這麼過了
謝謝花博帶給我假日無處可去時
供應美美的花朵攝影與飾演活動

再怎麼滿意
老娘還是有不滿的便是

人他ㄇ的怎麼那麼多? 怎麼拍都拍到路人甲
今年冬日好冷,下雨天都結合在假日
大佳河濱的閉園秀是在演什麼東東? 看不懂啦!

今天趁花博最後一個假日
趕緊做最後的巡禮
把沒看沒拍之處補足
人不少就算了還碰到車禍

變亂的發生是這樣的(以下根據男友轉述)

花博一號準備靠美術館站時緊急煞車
原來是一個歐G 桑私下闖紅燈沒留神對方來車就被撞
被A車撞到後拋到B車底盤下,一動也不動,血開始冒出來

等我下戰書去逛花博時
民族東路上仍然有一灘乾涸掉的血跡
晚上查遍電視&網路新聞都沒有報導這個意外
花博總部壓新聞功力很強

最近看了一個老阿伯闖馬路被撞飛的過程(行車紀錄器拍的)
隻能說好可駭
人的身體很荏弱
沒需要這麼趕吧

以上是題外話
聊聊美術館園區
過來這個地方是一個溜狗溜小孩的大公園
差未幾一年多前被圍起來

當時的我不知裡面敲敲打打,怪手挖來挖去的在做什麼
等花博開幕後才知道台灣園藝蠻厲害的
隻是規模太小,擠了好多國家的展覽
有些國家展覽的內容物很無聊

美術館園區分了兩天拍攝
過年跟今天
衣服專門穿一模一樣的
小地方略為差距
大家大要猜猜看哪張是2月拍?哪張是4月拍? (似乎在玩報紙上的猜猜哪裡不一樣)

入口處的竹籬笆 (日本館的一部份)

這幕讓我想到追殺比爾的場景

不丹館的入口

有誰大要告訴我這是哪一位神明嗎?

不丹的城堡

阿曼館

隻能遠觀的蛹

 

熱死了,我要勞動

 

傘壞掉了,隻能披男友外套逛花博

美國館前的山寨版岑寂女神

美國館的壁爐

美國館的生態橋

泰國館

泰國館的龍船

峇裏島館

 

館內的蘭花牆

希臘館

無論到哪裡都會經過的荷蘭館門口

荷蘭館裡面的腳踏車,專為荷蘭人需要所設計的

韓國館

台灣館內部

 

帛琉館

菲律賓館 

晚上拍也很美

馬來西亞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