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畫/Draw An


任性爽約全體鋪排好的節目
偷一場悠閒的下午 到回憶裡散步
逃離擁擠的螢幕 帶壓迫感的建築
直到擺脫忙碌 妳也擺脫了我

展開新的旅途

不是該像從前把手緊緊握住
一起覺得風的吹拂 合買一支把噗
河岸邊那顆榕樹 懸掛著卡片祈福
約定過的僥幸 簽名還很分明

平凡的不算數 責任誰負

緻歉 我太晚發現 嘗到苦澀仍甘甜
那是因為 妳在身邊 
給我勇氣不斷線

本日 我還有時間 答複妳孤單留言
幾個按鍵 就可以撫慰 
為何非要等到妳走遠

緻歉 我太不要臉 把妳的僥幸耽擱
讓妳流淚 一遍一遍
還期望無罪赦免

今天 我獨自重演 覆頌那河岸留言
難再留戀 隻剩紀念 
到此一遊我的愛 擱淺 

 


PS。媒材:水彩 色鉛筆 代針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圖文記憶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