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我就這麼走了,再也不回頭,你可否還會愛我?

 

 

「豪,我去跟若涵說一聲,你再睡一下吧。」我輕撫著他俊美的臉龐,不捨的情緒在心中蔓延。

「嗯。」他低下頭在我額上一吻,便倒臥在床。

 

望著那孤寂的身影,闔上眼,我輕聲將門帶上。

 

 

---

 

「叮--」輕觸及門外的門鈴,不久便看見若涵的臉呈現在螢幕上頭。

「若涵,是我雨雯。」對著螢幕牽強的勾起嘴角,而對方則人造地露出淺笑。

 

「嗨,雨雯,我才正想過去找妳呢!」若涵關上門,拉著我走到床沿坐下。

「呵呵,看來被我捷足先登了。」悄然默默地笑著,這樣的時髦,還能有多久?

 

「雨雯,來杯咖啡吧,妳必要聊聊對吧?」若涵望著我,眼神裡滿是關心。

「咖啡毋庸了,謝謝妳。」

 

輕握住若涵的手,我低下頭,任髮絲遮蓋住我的臉孔。

若涵似乎感覺到了我的不對勁,她緊握住我的手,跟著我一同默然。

她靜靜的,沒有多說什麼靠在我身邊,我曉得她的意思……

 

 

「若涵…我爸要我回去美國實習,就在後天。」

擡起頭望著若涵的雙眼,隻見她眼神閃了一下,緊咬著下唇,接著緩緩開口:

「確定時候到了嗎,學校這邊都還沒有告一段落呢,怎麼會這麼急?」

 

「實際狀況我也不認識打聽,他說學校的部分會幫我處理,要我準備行李後天過去。」

聳聳肩,我實在不了然,才學期中罷了,就這麼趕?

 

「我想妳爸一定是有什麼籌劃的。有說會去多久嗎?」若涵望著我,眼神透露出不捨。

「嗯。他沒有說多久,并且…他說假設公司成績不錯,還要讓我主持旗下公司……」

 

若涵望著我默然了,不捨的情緒寫在臉上,而我也是。

得來不容易的友情,深厚的情誼說分開並不繁雜。

已往相處的種種畫面漸漸浮上心頭,兩個人開懷大笑、彼此捉弄,攜手分工的回憶,

還有好多好多……陡然像數千根針似的,紮的我的心難以承受。

 

 

待心中的情緒緩和,若涵抓起我的手放在彼此刻下,堅定地望著我,緩緩開口道:「雨雯,Do your best! 加油!」

淺笑著反握住她的手,我由衷的說道:「謝謝妳,若涵。」

 

真的,我為我擁有這位好友感慨僥幸,她給我的,是我最必要的。

最真實的、最誠摯的心,在我最徬徨的時候,注了一劑強心劑。

 

 

---

 

 

離開若涵房間後,我並未回房。

現在的我,尚未理好情緒去面對那最艱難的離別。

曾經以為,能夠就這麼瀟灑的離開,放下這裡的任何全體,但現在的我做不到。

 

現在的我,有一份真摯的友誼和一段濃烈的愛情在這裡,不是輕言即可放棄。

雖然和他的相遇才這麼幾天,但我也許愛上他了……

全體,來的太快,去得也太快。

我還沒有好好投入便要離開了,為什麼……

 

 

「叮咚~」一聲簡訊鈴響打斷了我。

 

『親愛的表妹,還能夠叫妳雯妹嗎?

 妳現在有空嗎?  表哥.鯊魚』

 

 

對於表哥能夠查到我的手機號碼我並不意外,

對他來說,這隻是大事一樁罷了罷了。

隻不過……怎麼會陡然約我呢?

難不成和公司的事項有關嗎?

 

想到這兒,我即時回覆簡訊:『嗨,表哥,能夠啊,現在有空,怎麼了嗎?』

傳送不到一分鐘,即時來了一封:『妳到310來,有事跟妳商議。』

 

 

看完簡訊,心裡也許有了個譜。

這事也許跟公司有關,或許說是百分之百跟公司有關。

隻是為什麼,表哥要跟我商議呢?商議什麼?

難道表哥也要一同過去嗎?

可是爸在郵件中並未提及這部分,有提及的人隻需……夏禾傑。

那崇高高貴莫測的傢夥……

 

 

「雯妹!」

 

對上表哥的雙眸,我悄然默默地笑了笑。

雯妹這個綽號,表哥叫起來真的不令人惡感呢。

 

「進來吧,這裡有拖鞋。」

表哥左右在門外望了望,變輕輕關上門,並且鎖上。

指了指鞋櫃上方的拖鞋,便領著我進入寢室。

 

「坐吧,這咖啡給妳,剛剛泡的哦!」

表哥端著一杯熱咖啡放在刻下的桌上,接著坐在對面的椅子上。

 

「雯妹,接下來我所講的事,妳一定要認真聽好。」

表哥端起他本人的咖啡,喝了一口,輕輕放在桌面上。

 

周遭的空氣頓時沉重了不少,儘管咖啡濃郁的香氣在其之間,卻掩蓋不了嚴肅的氣氛。

 

 

 

 

 

待續

 

------

 

紫宣:「親愛的讀者們,

    本身好久不見。 (鞠躬)

    久違了半年,

    終於誕生的第十六章,

    文章開始要進入低潮囉。

    假設哪裡有看不懂的中央,

    歡迎留言回覆,

    紫宣很高興能夠為本身解釋哦。

    紫宣心頭有好多劇情,

    到時候就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