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玩樂一翻後,從九族回到宿舍已經是淩晨九點了。

 

我們倆疲憊的躺在各自的床上,不一會兒便沉沉入睡。

隻剩下電腦螢幕的右下角,傳來一封電子郵件,隱隱約約的閃著光。

 

 

陰沉的夢境中,

一個幹癟的身影背對著,拉著身邊的女人漸漸的往前走,

沒有停下腳步、沒有回頭,始終往前走,接著漸漸磨滅,化為果真。

 

 

「嗶嗶嗶嗶嗶嗶~」輕輕按下鬧鐘,坐發迹子,輕輕的打著哈欠。

 

忽然有點憤恨自身當初為何選修這麼多課,

要怎麼早爬起來上課,真是太對不起自身了。

 

「叮叮。」細小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傳來,我望向聲音來源--電腦。

 

今日回來太累了,居然忘記關螢幕!幸好電費是學校出的,我偷偷笑了一下。

輕輕的按下左鍵,打開電子郵件;在對上寄件者的名稱時我停住了。

 

一瞬間沒了動作,一瞬間腦袋變成空白,一瞬間我忘了怎麼呼吸。

 

"唐熠(ㄧˋ)凱" 

讓我震驚的名子,他不是平常的人物,他不是簡單的人物,他恰是--我父親。

 

身在美國的父親,從來不會寫封電子郵件給我,隻要零散幾通的電話問候。

 

"錢還夠嗎?不夠的話我再匯個三十萬給妳。"

"阿痞仿佛查到妳表哥的上漲了。"

"最近又收購好幾家公司,未來沒問題的。"

"妳媽說會幫妳找個對象,我會從幾個單幹夥伴中挑選一下。"

"再過陣子,也許會請妳來美國幫我接管幾間小公司,讓妳實習一下。"

 

回憶起過去的五封郵件,難不成……

 

顫抖的點下無題的郵件,深吸一口氣,我開始瀏覽內容。

 

"女兒,上次說的讓妳來美國實習的事情,還記得吧?

 我有派人到聖華去鑽研一下妳的各科表現,全優的成績我很滿意。

 上週與單幹夥伴們商議了一下,他們尤其必然妳的資質,

 準許讓妳來接管我名下的幾間小公司,我會先用我的名子讓妳適應一下。

 

 之後我會換成妳的名子,讓妳在沒有我的勢力下保管,

 假設妳做的起來,之後我們唐氏企業的分公司會讓妳接管。

 假設撐不起來,會讓妳跟在夏禾源旁邊學習。

 

 後天的機票幫妳訂好了,我會派人到聖華接妳,

 自身行李準備一下,學校我們會幫妳處理。"

 

 

機械式的按下答複,我稍作鎮定的敲下幾個字:"我知道了,爸。"

 

送出翰劄,我將自身靠在椅背上。

課……非論它了。

 

望向段鈺豪的睡臉,心中竟升起一絲不捨的感覺。

就這樣,放著他,去美國嗎……

留下他一個人在這裡,自身返回美國……

沉重的閉上雙眼,我的心正在激烈的掙紮著。

父親那嚴厲而不可征服的交代,段鈺豪那孩子樣的耍賴……

 

 

 

「雯、雯,妳怎麼了?不難受嗎?怎麼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睜開雙眼,看著那張為我焦心的臉孔,一下子撲到他懷裡。

緊緊的抱著、用力的抱著,我沒有說話,隻是將他抱的緊緊的。

 

「發生什麼事了?」他輕輕推開我,將我的瀏海撥開,直視我的眼眸。

沉默了許久,我緩緩道出:「我……要去美國了……」

一瞬間抓著我胳膊的手用力的收縮,他的臉依舊鎮定,但是眼眸變的銳利。

 

再次沉默了許久,他的手放輕力道,緩緩的道:「嗯,去吧,我支持妳。」

他拉著我坐在床沿,讓我靠在他的肩膀上,聽著他強而有力的心跳。

 

就這樣互相沉默不語,留給各自喘息的空間。

 

 

 

 

 

--------待續

 

紫宣:「這篇我想了好久,因為要寫出一個轉折點,

    而這個轉折點現在難受,以後殘酷,最後卻是甜美的。

    以上是劇情大綱。

    想了好久終於構思好了,以後會轉往職場上的競爭、發展。

    還有兩人的愛戀從副本的單純,後來因為第三者的參與變為殘酷,

    還有男主角的憤怒變而有如地獄般的折磨,惡魔的摧殘。

    但是最後才發現,因為一場誤會、一句詢問的話沒有出口,

    竟形成這麼多的傷害。

    于是,咱們地區來的惡魔,決定好好彌補以往所犯下的錯誤,

    才會變身為貼身惡魔,細心的降臨莅臨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