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愛情

.................................

 每一段情感  每一種感覺  每一個回憶

都擁有他專屬的旋律

每一首歌 

恍如都在述說著

你....曾經被呵護過嗎??

那種難以描述的愛

你還記得嗎??

每一首歌 

恍如都在述說著

你....曾經被拋棄過嗎??

那總難以描述的痛

你還埋藏在你心裡嗎??

一段愛與Pain的故事

就在這裡展開

一個百感交加的人生

就在此世紀  此時  現在

…………………………………………..………………………………….

人物介紹

 

女配角(名字將會改) 

                一個重視情感的女生,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卻因為某次的事故,他和他愛的人撮合,讓她受到很大的傷害,但是錯的人不是他,也不是他愛的人的錯,撮合的原因,是一個不克不及對他不克不及坦白的事實 

 

男配角(名字將會改)

                一個凡事都會為別人設想的人,隻要為了不傷害對方,他可能忍下心做出讓巨匠痛苦萬分的事故,他放棄了他曾經最愛的人,現在的他,強迫他巨匠去喜歡一個被別人所安插的人,但是在他的心中,那最深處的愛,卻是難以割捨忘懷的,他現在把她對這份感情,藏在巨匠的內心深處,但是…悲悼是一把無形的鑰匙讓他不得不想起

 

………………………………………………………………………….

 

 

先為自身介紹我新的作品,放逐愛情

哈哈~~自身假如有看痞子好漢的就知道這是一首歌

 

沒錯

這次的風格~即因此這首歌當作一個故事

而這次的故事~~跟終極系列任何關係都沒有〈不要因為這樣就不要看拉〉

隻是很純粹的愛情小說

那但是每一個章節的標題

都用一首歌當作標題

而那首歌~梗概即是那章節的重點及情感

而重點

有梗概是標題

有梗概是歌詞

那請自身多多注意囉!


那幻影般的愛結束後

就會登上這篇小說

這篇小說的血汗不輸給我的任何一部小說

請自身多多支持

那先讓自身看看這首放逐愛情的歌詞吧

………………………………………………..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孤傲
雖然你甚麼都沒說隻是緊緊的抱著我
卻輕輕對我說我隻是平時的朋友
愛的感覺差距付出的愛沒有結果

想不透我知道巨匠沒有錯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你對我一點不在乎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

被放逐在嚴寒的邊際
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香甜
再也不理所謂的不公道
靜靜的離去輕輕閉上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