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摘下傷痕累累的心,留下歲月的掠影

你踏著雨露垂垂從我身邊走過,帶著晨露的一縷青煙,悄然的種下今生的諾言,成為我行走路上的一盞指明燈,帶著我飛,引領著我來到你的身旁。
  我們的交往如曇花一現,剛開始我從沒有想過那麼短暫,總是抱有滿腔熱血,積極的為我們的愛情而奮鬥,夢想著許許多多的美麗的畫面,把他編織成好看的夢,一步一步的嘗到了
  一些事正悄然的切至親近,我處在黑乎乎的空間裏,尋找著愛的標簽,但這太清懂得亮不清了,于是我帶上有色眼鏡,對任何接近我的人進行一番有的沒的批鬥,終於在這軌範中終結了所無激情的萌發。又無奈又可笑也惋惜可嘆。
  有人說愛是沒有國界的,它不關乎錢,也不關乎權,而是在乎的是一種感覺,但我卻覺得留存就像一條繩索,牽涉了許許多多無法管制的枝節,把你我純淨的心攪拌成一湯渾水,讓人無法承受。
  人即是這樣的 ---絕大多數人,絕大多數時候,人都隻能靠本人。——沒什麼後台,沒碰着什麼貴人,也沒讀什麼好學校,這些都不礙事。關鍵是,你決心要走哪條路,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準備怎樣對本人的懶惰下黑手。——向前走,相信夢想並堅持。隻有這樣,你才有機會自我證明,找到你想要的尊嚴。
  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遇,失敗是為了更多的靡爛,我是為了你而留存,愛你想你是我的甘露,所以請不要在你轉身後再勸我放棄,畢竟我不是你,不會如斯的徹底和決絕。
  是誰摘下傷痕累累的心,留下歲月的掠影。讓我無法從中自拔,總是像很多人似的忘了本人,忘了厄運就在本人的身邊,總是埋怨留存給我太少了關懷了。是啊,愛上了這樣的非童話的故事,又有誰能逃脫命運給你的繩索呢。

 

 


援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6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