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小D現在66級了。

哈~小D生涯還介紹的真簡陋.....

因為我都是一個人解任務升級...以是,也沒啥可笑的事概略分享。

 

進入60級之後,經驗條就慢的跟什麼一樣

 

今天不日到了納格蘭跟薩城((如有打錯字的請見諒,依大師記憶力,講的出來已經算強了))

我用我醜醜的蝙蝠,飛遍了這張地圖,

我覺得我還蠻喜歡看它跳出"實現試探"這個成效(是成效吧??!!) 

 

唉~我以為小D變鳥型態都是鳥類~~想不到食人妖竟然是蝙蝠~~真無力!!

 

現在,我兒子從玩坐騎、城裡跑來跑去、叫寵物,這些已經滿足不了他了!!

他說他也要打怪!!

隻好,讓他在索爾瑪外面打山豬.....還被精英踩扁過一次....即是走來走去那隻!

復活後,我跟他說~看到那隻要跑開。

我兒子竟然說,我要去打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