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寫劇評了,翰墨有點目生,但我是白色控,看到一身銀白淩塵飄逸的白雲天,沒有來由,我義無反顧,怎麼也得重出江湖,拾回棄之已久生生銹掉的筆。

 

遙想當年,白雲天懷孕了!!!平居當年的小孩都長成大孩了!

記憶從那年,白雲天與喬宛玉讓人如飲鴆酒的傷別離,緩緩拉開序幕……

咱不提序場,皇宮掉落啥的,那不告急。

咱也不提第一場前頭,四美雖演得很賣力,但我實在入不了戲。

 

一聲尖叫驚天響起,夾雜著更多的尖叫,在聲聲尖叫中,驚艷!驚嘆!白雲天華麗麗的出場!!!不是想像中,而是留在記憶深處心底的夢裡人……

那遙遠的記憶,那懂得的人兒,那曾經的美麗,隻剩下美麗。話說哥雖不在江湖,但江湖仍舊有哥的傳說,遙遠的定格,永恆的美麗,平居也相差無幾。

白衣,雲天,你怎麼能如往昔般俊爽,你怎麼能不被時光留痕,你怎麼還能讓我平靜心湖朵朵盪漾。

 

※沒圖沒實情,曬圖!

 

 

那一身飄逸,生生一個遠離人間煙火羽化的仙人,他是那夢裡人兒,隻在虛幻不在人間,出落得那麼標緻;使人屏息,使人讚嘆,使人難思茶飯。

舉手投足如此陡峭,嘴角被錢鬼逗出微笑,眉宇卻鎖著對才子深深吊唁的憂愁,隻是,憑你逍遙公子,那一身特殊,怎技藝格式得住長久的杳無音信而不去尋,你又不是公務員,也沒個什麼工作絆身,咋就可以隱忍三年。這是我對劇情的第一個疑問,但你是白雲天,所以我不核辦,我繼續往下看。

 

※沒圖沒實情,再曬圖!

 

皇宮掉落的,原來是很告急的能一統江湖,不是!是一統世界的至寶,隻是朋友問我,這兩寶真的這麼厲害,為什麼?即便後來有說了屈服還是沒了然,話說,其實我一點都不在乎那兩寶,我隻在乎白雲天要出門尋寶了!這一尋,伊人恰恰就在山的那一方,閃亮白的走到背地來。雲天你這幾年真是白吊唁了,你隻要跨出大門右拐,就看見那座山了,再不可咱google去,不論宛玉住在那個旮旯,肯定全都有圖有實情。這是我對劇情的小小埋怨,但你是白雲天,所以我不核辦,我繼續往下看。

 

散在風中的從來都不但是記憶,更多是難忘的美麗。

佳麗如玉,剔透玲瓏,喪失的隻是記憶。這大概解釋為什麼這兩人要歸并這麼久了,一個關在逍遙居悲苦吊唁(就是不出門找>"<),一個靈敏浪漫的過著別人的糊口(失憶我最大^^")。段海生其實是個蠻憋屈的小三(愛的太盲@@"),失去的記憶總有天會喚起,你這幾年都幹麼去了!早該跟宛玉結婚生子,還等人正牌男友尋來,跟人不共戴天的,你還能不冤死嗎?

 

中場休息,朋友說,節奏有點慢,我點了點頭說對,外加不禮貌的打了個哈欠相送(其實疇前就打了好幾個了:P)。

 

不停沒了然,為什麼當宛玉為救海生誤傷雲天後,雲天還能去白尼國談笑風生,被心愛的人殺傷不是該心碎欣喜若狂嗎?不停也沒了然,為什麼喚醒宛玉的是海生那一掌,而不是雲天的情深意重。宛玉一會為海生殺雲天,一會又為雲天也不曉得男女有別的就側面的去擋那一掌,宛玉妳太分裂了!不停都不是很了然,這些鋪陳的順序真的讓我很混亂。這是我對劇情的無法了解,但你是白雲天,所以我不核辦,我繼續往下看。

 

相見不如懷念,但還是要相見,看著佈景投影出當年的影片,內心一陣激動,真的是激動,帥呀!與今對照,更添一份成熟魅力。白雲天,我愛你!!!

 

閉幕時,我揉了揉雙眼,外加吸了一鼻子,身邊的朋友驚訝問:妳是感動到落淚嗎?有這麼感動喔!我噗哧一笑,不是啊!我是打了哈欠後順便揉了揉惺忪睡眼。

 

我是為看義薄雲天結局而去,是為了那個應該有的句點,雖說充滿了等候,但也不敢太等候,畢竟冀望有多高頹廢就會相對更加。平居過了一個星期,除了白雲天,我對劇情竟一點感覺都沒有了,也許當年結束的太無法管教,但這個劇本讓我覺得太管教了!

 

那!整體了來說,除卻劇情,音樂是優美的,唱腔是繞梁的,佈景是專一的,燈光是認真的。

 

白雲天與喬宛玉攜手天地,屬於那年的懸心,平居安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