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隻剩~五~天了拉

實在是太可怕了拉,還沒考ㄟ,我就想死了拉  =''=

現在的我隻想 怒吼 拉 (吼~吼~吼~吼~吼

ㄟ~是有人在說我在幹麻嗎!!(根大家想曉得"")

就讓我告訴你八(無視)

便是.......挖哈哈............那便是..........

(還不快說~揍)

Q^Q我說便是了嘛,何必動手動腳

媽媽~有壞叔叔阿(邊哭邊跑邊喊

("這傢夥是想挑戰我的極限嘛,好啊我最喜歡玩鬼抓人阿)

嗚嗚~大人上司包涵,我不會在玩了阿 T^T

(哈哈~已經來不叠了,我已經被你燃起了阿)

不要阿~(答信

 

 

基於種種私家的問題,台主無法做出結尾,就由我(非人)來為大家做結束

次要來說,台次要赴戰場了。

                                                                                   結束

 

(眾人 : 這樣結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