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我真的一無局部

曲:陳志遠   詞:陳樂融 唱:王傑

天上飛過是誰的心

海上漂流的是誰的遭遇

受傷的心不想言語

過去未來都像一場夢境

幾何淡薄我都嘗盡

幾何回憶藏在我的眼底

遙遠的你可否願意

為我輕輕點起一絲暖意

苦楚和美麗留給孤獨的自身

未知的旋律又響起


可否我 真的一無局部

暗地之中沉默地探索你的手

可否我 真的一無局部

昔日的我又要到哪裡停泊

可否我 真的一無局部

心中的火再沒有一點光和熱

可否我 真的一無局部

昨夜的夢會永遠留在心中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音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