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畫/Draw An


電視牆上的廣告 重播了七十七次
公車來回了六趟 我認得那個駕駛
超商二十四小時 都還有輪班制
我站在這個地位 體力早已透支

到最後 妳根據慣例 又放了我鴿子
我像參加飢餓三十 差點沒昏死

說是因為來由A 那還算無可厚非
有時來個來由B 我也不多加懷疑
直到出現來由C 終於掰不上來
最後絕招苦肉計 我又沒了脾氣

寶貝妳 內外在兼具 簡直無可挑剔
卻老是把時間忘記 該怎麼說妳

本來是一場苦澀的約會 被壞了氛圍
好言相勸 我究竟後果哪來這麼多恩惠

給了再給 都快要不珍貴 無所謂
妳還是Delay再Delay 厄運隻能排隊

這首歌聽到耳朵快長繭 妳仍沒出現
白雲藍天 為什麼頭頂還會有閃電

小小抱怨 不需求撕破臉 沒時間
我概略奉獻再奉獻 臣服妳的霸權

凡是我心甘情願

 

 

PS。媒材:代針筆 牛奶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圖文回憶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