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隻能說有點悲觀~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拍到後面我都不想拍了~

是我今天排了半天隊進去之後的僅有感應=.=

但還是有拍到不錯的照片的啦~

 與本人分享一下~那如公開的有要去的捧友~

要相當有塌實與耐力ㄛ~

加油吧!!各位~~ 呵呵呵~

 一大早就一堆人的奇景

可愛的長頸鹿~我的最愛

裡面有12生肖ㄛ~把圖片放大來看吧!! 

有沒有看到鴨嘴獸跑出來啦~

鏡子裡的~竟然不是我~

OK~剩下的在相簿裡,有空的友人再去捧場一下吧!!

以上2011.5.15的3D畫展半日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