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嘗到什麼叫傷心所以想找一些寬慰。所以把這次的傷心總結到本人的星座下面來。盼願這裡的天秤兄弟姐妹給我鼓勵吧……

  我和他是共事。他金牛我天秤,他一直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

  過來我也確定他喜歡我。但是不會輕易的說出來,而我呢為了惹起他的把穩,跟別的女共事後面學會抽煙,飲酒,并且把本人喝的酣醉……(現在想起來那麼做就隻是很單純的惹起他的把穩,但是真的很弱智!)



  現在他徹底從我的全國裡消失了,我很難過。很受打擊,也很不甘願!不曉得算不算是天秤的那種很要面子活遭罪的特性呢?我真的曉得錯了,我也發過信息給他。他對別人說:我給他沒有保險感,他喜歡文靜點的!

  而我要是一直做特性的本人或許我會很開心……凡是本人的錯!

  要是再有天秤女孩愛上金牛男人,記得不要太張揚……因為天秤的内在來講徹底概略吸引金牛,隻需不張揚并且文靜點,就一定概略獲得你們的幸福,不要像我這樣了,學會珍惜吧!

  金牛很適合做老公,一旦他確定了你,即是一輩子的事了!高鐵租車墾丁租車台南租車高雄租車租車高鐵租車墾丁租車台南租車高雄租車租車高雄租車租車台南租車墾丁租車高鐵租車高雄租車租車 台北租車 機場接送 租車機場接送租車租車台北租車機場接送貨運回頭車台南搬家貨運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