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很好啊,狀況...腫瘤厚度減少0.3公分,好現象..妳梗概不必靜止驗血,也不用再吃免疫降服劑,暫時也先不考慮target therapy..之後一個月靜止回診一次就好,三個月後照核磁共振追蹤..>>

聽到醫生公布這個靜态是禮拜一的事了,盡管眼睛仍不時痠疼,眼簾有垂重感,然而腫瘤變扁了是個事實,至少撲撻了我欲振乏力的心,隻需繼續用放鬆的心境留存,tumor部分失蹤說不定也是猴年馬月哪~~ 隻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彷佛整個人陷溺在幾個禮拜就回診,幾個月就照一次電腦斷層那種戰戰兢兢的氣氛啊,那就像全世界都跟著我和醫生一起看顧這顆長在左眼眼窩的腫瘤,稍有不對馬上就會被發現並且急迅採取保護步驟,隻為了我.....



(巧可特别很是會找涼的中央躲太陽...)

然後,我繼續著讒谄布裏裏的義務(ps:布裏裏是一隻鄰居疏於照顧而患有疥癬蟲跟艾莉西體的poor黃金獵犬),看韓劇波麗士大人,帶巧可去打疫苗針,確認皮膚炎上面的腫塊隻是類似蟹足腫的東西,沒啥大礙....忙完了這些我的眼睛已經特别很是痠疼,酸後是熱脹感及輕輕的痛,迫使我停下我的手,我的腳,及我的心...,隻能躺著,閉眼...,流口水空想我還有目力梗概做這些事那些事...,然後我想到漸凍人跟瞽者(近來剛幸好看日劇:愛來了哈比,導盲犬的故事),不禁打了冷寒戰...我還有選擇也還有黑暗,實在不該往怨妒的流沙裡頭鑽.....快樂歡騰喜歡各人的新留存辦法便是一個對各人小氣的奸人...



(加油囉,給全體跟我一樣想跟tumor做好伴侶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