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畫+唱/左昨安 曲/盧廣仲+周谷淳


我住在十幾樓卻每天爬樓梯
誰叫電梯看到我 仿佛看到鬼
沒超載 叫個屁 胖子乖乖受氣
想問我錯在哪裡 

小時候大人說你在發育
不惜成本 把你當豬餵 三餐歐羅肥
用黃金 換千克 換我更沒自餒
這ㄧ樁爛生意

才剛吃過東西 又有食慾
我的胃能塞鯨魚
喜歡的女孩 個個都遠離
以為我 會把她 吞下去

使命如何賣力 手下眼裡 
總把我當送外賣小弟
不想要贅肉 好想要變瘦 
讓他焦點轉移

人多的處所都盡量迴避
否則太擠 又會聽到誰 在竊竊私語
再無形 都銳利 雖然也快麻痺
卻還幻想反擊 

才剛吃過東西 又有食慾
我的胃能塞鯨魚
喜歡的女孩 個個都遠離
以為我 會把她 吞下去

使命如何賣力 手下眼裡 
總把我當送外賣小弟
不想要贅肉 好想要變瘦 
讓他焦點轉移

選對了衣服 尺寸偏偏犯錯
難道減肥光喝水還不夠
切切 東切 西切 切不斷一身肥油
我快 虛脫

吃過東西 又有食慾
我的胃早就深不見底
喜歡的女孩 個個都遠離
帥不帥 的定義 被歪曲

使命如何賣力 手下眼裡 
習慣的把我當送外賣小弟
不想要贅肉 好想要變瘦 
遷就時代魅力

不想要贅肉 好想要變瘦
多少好多人在說這句

 

 

ps。改編自盧廣仲【好想要揮霍】

   媒材:水彩 代針筆 色鉛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圖文影像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