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享過來

我想先跟巨匠分享這是我上禮拜買的NDS Lite

當初我還在猶豫究竟要買PSP還是NDSL

可是我覺得NDSL的遊戲比較多適合我玩的

以是我下定決心買NDSL

我買紅+黑雙色機

超耐看得顏色

老闆說這款顏色剛開始賣是最貴的一款

因為是雙色

現在老闆每款顏色都用對抗價錢販售

有點賺到的感覺><

 

好啦!

言歸正傳

今天即日我要來分享我打太鼓之達人DS 轟隆隆的妖怪大決戰!!的魔王

先跟各位說明一下:

這代DS版太鼓達人裡面有一個新形式叫「冒險形式」

裡面副角和田咚

蓦然間被浣熊女孩ポンコ

被順間移動到日本

為了要扶直迷路的ポンコ

於是兩人就開始冒險路途

在路上碰到了良多的妖怪侵襲

還要去每個目的地打敗魔王....

 

翌日

我破到最後一個章節:最終!妖怪大戰

 

感覺很難的樣子

結公然的很難

我重挑戰7次左右

真的都打不死

後來我發現是我的兵器(樂器)不夠強

我馬下來設定

發現到小鼓(要另外買)是等級最高的

 

服裝也要穿上防禦力最強的

 

結公然的很快就打倒魔王了

正本還以為這樣就劇終了

沒想到這才是最終大魔王

 

第一次因為首次嘗試

以是打不過是正常的

但我扔然不放棄

繼續挑戰............

經過也是7次左右

終於打倒了!

  

最後魔王恢復成本人本來的樣子

而那個魔王的事實成份居然是ポンコ的爸爸!(應該是)

最後終於看到這四個字:一見落著

 

 

製作群

後續

結束後收到一封感謝狀

謝謝巨匠的觀賞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