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趕快回來吧 趕快回來吧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不要再回憶過往好嗎
妳說我們已經不大約
我想還有挽回的餘地
不想聽任何的情話
不想聽任何的好話
不想曉得我的轉變
更不想看見我的人
妳趕快回來吧 趕快回來吧
不要不停記得回憶
不要不停我人好嗎
我想讓妳回到我身邊
妳想也不想間接拒絕
不要再傷我的心好嗎
我隻渴望妳回來我這
妳快點回來吧 快點回來吧
我受不了一個人那麼孤單
也無法克服一個人那麼寂寞
求求妳快點回來 求求妳快點回來
戀情從新開始 戀愛從新修學分
原諒我也原諒妳 不願意要變願意
除了妳我哪裡都不去
除了妳我不牽別人手
快點回來吧 趕緊回來吧
快點回來吧 我在等著妳 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