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更新用的一篇文

 

 

 

上一個作業是石雕,雕的是石獅子

--我隻想跟老師說:「妳讓我雕黑色疾風號我的成績一定會更高!」(主題無關

 

(注解開始)

下面這東西是課程中最後一樣作業

很詭異這樣(?

跟原本有差異但請別太計較謝謝

下面那個小洞是要穿繩子掛在脖子上的

一開始本來想把羅伊的鍊成陣做出來的…

不過後來發現很難做(鍊成陣中間的小三角形讓我頭痛

所以考慮個三秒就放棄了

可是在割完蠟片後才想到這圖案好像也很難弄(貌似少了什麼東西…

後來認真想一想好像也沒辦法把另外三個東西懸空弄下去所以就乾脆撇頭不理他(喂


這是成品,做出來讓我感覺很妙

但是做好的一瞬間讓我很感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