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 咖啡在91度C的時候最佳喝...
我在想,假設我是一顆咖啡種子,
因為適當的溫度而揮散著最強烈最醇濃的香味,
應該會有一種飄飄然的任務達成感吧...
------------------------------------------------------------------


隻可惜我不是,
無法得知讓自己生命發光的最適溫度,
而且還因為頻頻製造未竟的夢想讓我的免疫系統混亂失序...
苦惱的濫觞就是不斷追求著某種東西...
--------------------------------------------------------------------


以是我現在要來學巧可,吃睡都隨意,然後.....我又光顯驚覺,長年追夢的結果,我快連簡單的蘇息身手都要失去,這是過多的慾望導緻的吧,培育一顆不清楚明白進行的腦袋,但是時間空間和身手都無限,心理上的衝突感就這樣產生了......其實,這一切,都隻要調整自己的保管設施就好,感覺身體酷寒就積極保溫,發現因太過逞強而讓身體機能受損(如感冒),就想辦法空出休養的時間,冒痘痘了就從新檢視自己的壓力與保管等等,這樣一來,就大概創造出讓疾病天然痊癒的身體,沒有構成腫瘤與癌症的機會.......

這種天然療法的理論是我從一本討論免疫力的書上曉得的,有一句話更讓我頻頻低迴省思 : 真正必須對疾病負責的,隻要構成疾病的患者自己,不是醫生也不是環境,醫生隻是治療推手....這是我扶病了以後才願意認真體會的事理,看起來簡單,實行起來卻不太容易,但是我很開宿願意,學習傾聽身體的聲音...



(我幫巧可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新覺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